Pages

Tuesday, May 15, 2012

最佳配角奖

恩赐原有分别, 圣灵却是一位. 职事也有分别, 主却是一位. 功用也有分别, 神却是一位, 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. (林前 12:4-6)

        有一位会友抱怨自己的恩赐有限, 无法为教会做更大的事. 牧师对他说: "你确实是能力有限, 但你也注意到吗? 十年前, 你还没有信主时, 你是否想象得到你今天所做出的事情?"
         "十年前, 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可以在百人面前讲话自如."
         "是什么改变了十年前的你呢?"
         "我的才干改变了我."
         "不, 是你自己改变了."
         "那还不是一样吗?" 会友犹豫地问道.
         "不, 因为主的生命住在你里面, 你对自己的认识就改变了. 当你对自己的认识改变时, 你就会自然地改变了."

默想:
  1. 一旦基督进入一个信徒的生命里, 他将会把一切隐藏的珍宝挖掘出来, 且使用它来完成他在世上的计划. -- 孙大信
  2. 神分配每个人都恩赐有别. 若神在整个"剧情"中分配我们成为其中一个小配角,  我们就当尽力完成这小角色. 不要因着自己所成就的极小, 而感到遗憾. 因为神看清我们每个人的潜能, 知道我们所能承受得如何; 只要我们照自己所能的竭力完成; 将来所得到的"最佳配角奖"远胜于没有得到.
祈祷: 主啊, 我愿意将一生的恩赐才干献给祢. 虽然有限, 但求祢悦纳.

灵历箴言: 要把主的话从你的生活中实行出来, 这样就常住在主的爱中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