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疯狂的事

你曾经疯狂过吗?做过疯狂的事吗?还是每天都是过着一般的日子呢?
有没有为身旁的人疯狂过? 为他/她做过疯狂的事呢?

看看戏剧或电影中的某病人, 尤其是那快要死的. 往往他们会选择放弃花时间、金钱医病, 反而想花多一点时间去做自己以前想做却不敢做的事, 或陪伴忽略已久的家人好友。
这些病人的last minute moves是我们应该趁还有机会就该行动的。
我们可能身体强壮,“来日方长”就成了口头禅...
何不把每一天当成是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来看待呢?
这样人才会十分重视活着的那一天。因为下一秒钟可能不再有机会做你要做的事, 说你要说的话了...

好让你或他人都留下可爱的回忆。


而我......
我过着被他嫌“神经病"的生活。

e.g.:
      吃饭的时候......
他:(鱼背)上面是你的。 我要反下面的肉了。
我: 你不可以“挖”给我的么?
他:(夹鱼肉)开嘴巴。
我: 我没叫你喂我啊,可以放在一旁嘛。嗯~ (伸舌头, 有鱼骨)
他:(帮我从舌头上捡走鱼骨)
我: 我也要。

趁他没发现…
我:(急忙翻舌头,搜...... )^^
他: 喂~ 神经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