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ne 26, 2012

距离

我所见为善为美的, 就是人在神赐他一生的日子吃喝, 享受日光之下劳碌得来的好处, 因为这是他的分. (传 5:18)

        游乐场的主人谈论一个很讽刺的事实; 孩子们在他的游乐场中玩得很愉快, 但身为游乐场的主人却总是郁郁寡欢.
        "你宁愿拥有游乐场, 还是享有欢乐?" 牧师问他.
        "我两者都要."
        牧师默默无语.
        以后牧师被问起此事, 他就引用一位流浪者对富有地主所说的话: "你拥有地产, 别人享有风景."

默想:
  1. 一生劳碌赚取了许多财富, 却不晓得如何使用并享受所得的财富; 这是非常悲哀的事.
  2. 圣经传道书教导我们当享受从劳碌得来的财富, 因为这些都是神赐给我们这一生的福份.
祈祷: 主啊, 感谢祢在我的一生中赐给我许多人间的福份. 求赐给我智慧晓得如何使用并享受祢所赐予的各样恩物.

灵历箴言: 对待圣灵应极慎重, 不可抗拒, 轻慢, 欺哄, 试探和使他人担忧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