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ne 11, 2012

急速奔跑

我们即有这许多的见证人, 如同云彩围着我们, 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, 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, 存心忍耐, 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. (来 12:1)

        一只猎狗把一只野兔赶出了穴, 追了半天也没追上, 于是便停下来.
        一个牧羊人见它停住了就讥笑它说: "你们两个; 小的倒比大的跑的快."
        猎狗回答说: "你没看出我们两个跑的目的吗? 我是为了一顿饭而跑, 它是为了逃命而跑, 速度当然不同啦!"

默想:
  1. 在主的事工上, 我们把事工当作是为了"吃一顿饭"而做; 还是看见自己的生命有限, 把自己视为今日是最后一个机会来事奉的心态而做? 不同的心态会影响我们事奉时的态度.
  2. 回顾过去, 我们人生的旅程已经走了一大段路程; 但天国的旅程, 我们却走了多远呢? 我们是否在人生旅程中散漫怠惰?
  3. 在天路历程中, 有人在漫步, 有人在闲聊, 有人睡着了, 有人在相争, 有人在奔跑; 你我在做么呢?
祈祷:主啊,我愿在天路旅程中急速奔跑,因为知道我在世上的时间有限;但求祢陪伴我走过这天路旅程.

灵历箴言:不顺服神是蒙神施恩怜悯最大的拦阻,你对神永不能说"不"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